駿道企業有限公司

駿道企業有限公司於1992年成立於台灣,係主力生產汽車油箱浮筒的專業製造廠,更以嚴謹的製造工藝,獲得全球各大廠商的信賴與採用,在追求高品質、標準化市場深獲肯定。2015年推出「博越科技」(Quad Sigma),以打造「科技」、「精準」、「安全」、「耐用」的汽車零件為使命,成為汽車零件銷售市場最有力的協力夥伴。

company-img

博越科技

「博越科技」(Quad Sigma)產品銷售遍及美國、歐洲、加拿大、中南美洲、非洲、中東、紐澳地區及東南亞地區,生產油箱浮筒的車型涵蓋房車、古董車、貨卡、軍用車等等,銷售產品超過千種,近來更擴展產品線,新增重卡車、船舶所使用之電子式浮筒液位計系列。不斷致力於研究開發新產品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方案,並且持續創新與突破製造的核心技術,在材質應用上更具競爭力,打造更高規格、高品質、高良率的汽車零件產品。

company-img

前身

駿道企業有限公司的前身為70年代成立的「金華汽車修配廠」,一路走來隨著全球汽車市場發展,步步精進轉型為汽車零件的專業製造廠。早期生產之油箱浮筒以日本車系為主,而後增加美國車系,歐洲車系,歐美古董車系等2004年導入ISO9001,並於2005年2月通過ISO9001 TUV認證。且同年開始與國際大廠配合生產,導入其規範,打造符合大廠標準的高品質產品。2015年來更在台灣東部宜蘭擴充占地5000平方公尺的廠房,以自動化、機械化生產製造,為客戶與消費者提供更卓越的品質與服務。

company-img

未來展望

超過四十多年來,駿道生產的油箱浮筒,從家庭房車到商用貨卡車,陪伴了無數台汽車,馳騁在全球的道路上。未來,我們將持續提供專業設計、製造代工的服務,期待能結合我們生產經驗及核心技術,為汽車零件市場,擴展全新的版圖, 更投入的新的設備如:三次元量測儀、2.5D量測儀、3D雷射掃描儀;加工機具:雷射切割機、衝床、折床、自動化機器手臂、雷射焊接機。
相信未來一定能為客人提供更多、更廣的產品滿足客戶、市場的需求

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與我們詢問!

聯絡我們